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四川专升本 - 正文

2014四川专升本政策公布考试时间5月24日

来源:成都晚报 2014-4-3 8:52:00

2014四川专升本考试时间5月24日至25日考试

  昨日,四川省教育厅出台了《关于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选拔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今年“专升本”考试时间统一定为5月24日至25日,计划招生人数按照全省专科应届毕业生总数5%的原则执行。

  《通知》指出,今年我省“专升本”选送方式主要为考试选拔。同一专科学校的同一专业的学生只能选送一所对口本科学校(不得以转专业等任何方式多校选送)。“专升本”选拔考试由各相关本科院校自行组织,考试科目不得少于3门。各有关本科院校依据学生“专升本”考试成绩按 “专升本”计划数的1 :1.5划定录取分数线。凡获得“专升本”资格的应届专科毕业生在9月10日以后原则上不得放弃“专升本”资格。

  另外,“专升本”在学生入学后编入本科相应专业的三年级,其在专科阶段所修课程的成绩应由录取院校给予认定后记为本科成绩。已实行学分制的本科院校或专业,对“专升本”新生的学分认定,原则上不得低于该专业学生毕业时应修总学分的40%。

  成都晚报记者 胥帅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